English

陈果:“后悔了”

2001-02-15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经医生特许,记者接连两天来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危重病房访问,发现经过治疗,双眼被纱布覆盖的中央音乐学院学生陈果能够辨认出护士海秀芳的声音。海秀芳对她说:“‘法轮功’已经抛弃你们了。”

陈果说:“阿姨,我不想说‘法轮功’的事了。”护士问:“为什么不想说?后悔了吗?”她说:“后悔了。”

刘思影则是因为年幼不太懂事,加上长期受到“法轮功”环境的影响,又看了不少《转法轮》等李洪志“经书”,在言语中还时常冒出“好好修炼法轮大法”的话来。至今她仍不知道,她的母亲刘春玲已在自焚中身亡。

事实上,政府为了救治这些自焚者,已经花费了23.6万多元医疗费用。关于自焚的消息播出后,积水潭医院每天都收到10多封来自全国各地的信件,信中向伤者表示慰问,希望他们能够脱离“法轮功”邪教组织,改过自新,并坚强地生活下去。

(《广州日报》2001.2.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